close

照片(2).JPG

 

照片(3).JPG

 

在狗狗是否吃五穀澱粉類這個問題上,

黑老闆個人的立場是肯定明確的

我是絕對不會加入任何五穀澱粉類在我狗狗的飲食中,

就算連平時零食,

也都不會選擇澱粉類的食物(ex.麵包,餅乾和蛋糕)。

另外,放棄餵食商業狗糧,是因為不想Kii先生吃高溫處理及添加防腐劑的食物外,

對於瞭解「填充式餵飼」的商業製程也是主因。

所謂「填充式餵飼」

是指寵物食品生產商在製作狗狗的產品都必定有一個成本限制,

這也是從國外多個調查文獻得知的事實,

他們必須在這個成本限制內把材料砌成合乎營養標準的「營養標籤」,

使買家看到的是高蛋白質的好狗糧

(營養標示也僅供參考,因為你拿著一雙皮鞋去化驗成分,也會有蛋白質,脂肪含量,真的別太相信片面數據)。

回到正題,在成本有所限制下,狗狗最需要的肉類蛋白質,當然不能大量加入,因為貴啊!

那麼他們加入甚麼去填充呢?

就是大量五穀類 (當然現在也已經有標明“不含穀物”的飼料),

有些商家說玉米的養分對狗很好,

也有廠商說白米對狗狗低過敏,

我覺得很多商業話術僅供參考就好,

還是要自己家中的寶貝身體適應為主(穀類中的黃麴毒素問題層出不窮?我寧可為Kii先生選擇好的食材),

但採用 Barf (生肉骨)餵飼就是不要「填充」,要狗狗吃的都是最天然,也是他們需要的,絕對比商用狗糧對狗狗更好。

狗狗跟人類不同,狗是憑嗅覺選擇食物的,而人類則會為了「味道香」或「口感好」而去吃進我們身體無益,

甚至對我們身體有害的食物,

例如油炸香口的食物、加入大量合成添加劑的火腿和香腸以及色素糖精的飲料....等。

 

Kii先生是家中新成員,更是我的家人,

十年前的知名大廠牌毒狗糧事件 & 層出不窮各高級品牌進口毒狗糧事件,

因為我堅持選擇天然的鮮食肉骨飲食,

家中那條狗狗老家人(混種吉娃娃)才能安享天年(健康享年14歲)

親愛的朋友們!希望你們看到這篇文章能多去思考,

『我家寶貝現在吃的是什麼?』『我能為他把關選擇更好的飲食嗎?』

如此重視,才不會在狗狗長期吃錯食物的狀況下,

日漸體弱生病,空留懊悔。

愛你的家人,請為她(他)選擇最好的飲食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老闆&Kii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