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白眼打瞌睡  

哎呦喂呀~真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Kii先生不雅的睡容~

其實我是要表現夏天到了,

真的會讓『狗』有昏昏欲睡的FU啊~

夏天除了會煩惱每天要怎麼睡得涼爽,吃的開心之外,

目前我Kii先生最煩惱的還有揮之不去的...

『毛屑屑』

雖然說我的皮膚依舊粉嫩光滑~

(天生麗質嗎?

也不是什麼嚴重的皮膚疾病,

不過毛屑屑就像是個頑強的跟屁蟲,

(毛屑屑:想甩掉我!沒~那~麼~容~易~)

 

黑老闆也幫我在市面上挑了不少寵物洗毛精,

雖然香味百百種,

號稱的功效也是五花八門,

不過大多是安慰效果,

效果 也是一般般囉!

 

前陣子剛好在整理去年寵物展拿到的目錄,

『咦?木醋液』

木醋液三個字吸引了我的目光,

產品內容的介紹也吸引了我的注意:

    • 不用石化合成原料
    • 不使用人工香精
    • 不使用防腐劑
    • 不使用螢光劑
    • 不使用矽靈

恩,黑老闆不禁懷疑...

好健康的全天然洗毛精...這有可能洗得又香又乾淨嗎?

我們知道洗毛精去污的主要成分是界面活性劑,

這個成分可以讓洗劑包覆髒髒的油脂污垢,然後再與水結合分解沖除,

一般的界面活性劑不外乎SLS/SLES,

檢查一下你用的洗髮精的成份標示,看看是否有種叫
Sodium Laureth Sulfate(或簡稱SLS)的物質。

SLS,SLS對乾性及敏感性

皮膚具有潛在的刺激性,

但是對廠商而言,

這是一個非常好用又便宜的化學原料,

幾乎市面上大部份的洗毛精都含有這個成分(包含人用的洗髮精)

木醋家同樣身為洗毛精,

所以也是必須透過界面活性劑來達成清潔的工作,

不過木醋家特別選用了『歐盟ECOCERT認證之天然萃取植物性界面活性劑』

這是很了不起的一個國際認證喔!

 

ECOCERT 創立於 1991 年,由一群農學家創辦於法國,

 

分佈於歐盟、亞洲、非洲及每週各國組織而成的國際組織。

 

主要的工作除了進行監測有機廠商或食品生產者的生產管理

 

(項目包括培養、採收、原料、包裝、病蟲害防制過程、純度等等),

 

產品一旦經 ECOCERT 認證,

 

即可確認產品是非基改產品、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矽膠、殺蟲劑、色素、合成香精、動物性原料、95 % 以上有機純度保證等等。

 

 

 

黑老闆看完DM挺心動的,馬上搜尋了店家訂購:

http://www.mujohome.com/index.php

 

因為Kii先生的體形比較大,表面積正常也比較多,

所以我不能買那種一兩百c.c的精裝瓶,

我選擇了750c.c的大瓶分量,

沒有添加精油香味,

剛好測試木醋液的去味效果,

就跟平常洗澡一樣,

我先用稀釋較高的木醋洗毛精泡泡水進行第一次的清洗,

沖掉泡泡後,再使用稀釋較少的洗毛精仔細清洗按摩~

洗澡  

 

以下是我購買的產品介紹:

 

螢幕快照 2014-06-19 下午4.56.28  

木酢洗毛精(寵物犬貓專用700ml)

木酢家+堅持給大家包括毛小孩們,平價的高級天然配方,並且針對毛小孩需求搭配,

 

是同價位產品中加倍超值的產品,同時更透明接露我們所使用的成分理由與證書,希望讓大家用得更安心!

 

  • *木酢:除臭、抑菌、驅蟲,調配酸鹼值使洗毛精為弱酸性適合寵物膚質,作為天然抑菌,取代化學防腐劑,適合敏感皮膚使用。
  • *歐盟ECOCERT認證之椰子油植物性介面活性劑:深層清潔,無殘留副作用及不會造成生態污染。
  • *吉拉索蘆薈及小黃瓜:來自植物萃取,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保濕、抗炎、滋潤及鎮靜作用。
  • *歐盟ECOCERT認證之玉米植物性柔順配方:保持柔潤。 
  • *維他命B5 & 維他命E:來自植物萃取,是為天然抗氧化劑,讓毛髮保濕柔順與保持色澤。
  • *甘草酸鉀 : 來自甘草萃取,可以增加皮膚防禦能力有抗敏抗炎之效用。 
  • *水解小麥蛋白:來自小麥萃取,使毛髮抗靜電,不易打結或分岔。

 

我們來看看效果如何:

木醋使用前1  

 

木醋使用前2   

Kii先生其實一般都是一個月洗一次澡,

不過每天外出散步完後都還會用擰乾的濕布乾擦清理,

狗狗比較會有異味的地方就是小菊花&耳朵&腳掌腺體,

這些黑老闆都會天天清理,

但是大狗身體面積大,

散發濃濃『香氣』的比率一定比小小狗更有『效率』,

加上黑老闆也不怎麼愛用香水之類的體香劑,

路人常常say:好濃的『臭咖燒』味道喔~

用了木醋洗毛精後原本以為體味也會改善,

結果效果不如預期,

後來我跑到這間公司的網頁上發問,

得到的解釋是這瓶木醋洗毛精屬於『無精油添加』,

主要著重在油污的洗淨力,

價位也是比較容易入手,

簡單來說就是『俗又大碗』類型,

所以就不會有額外的清香效果,

的確,洗完確實不香也不臭,

如果不愛濃濃香精味的的毛爸毛媽們或許可以試試看這瓶洗毛精囉!

雖然沒有香香,不過毛色仍舊波亮噢~

重點是毛 蟹 bye bye

木醋使用後1  

 

木醋使用後2   

 想要買來用用看嗎?

大家可以臉書加這位熱心為黑老闆解答的客服人員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aaaaaaaaaaayu

使用上的方法他都會細心為您講解,

希望下次也可以使用看看他們的檜木木醋洗毛精~

還我Kii先生一身清香!哈啊~

 

p.s聽說只要報上『大丹狗Kii先生』文章介紹的朋友,還有其他的驚喜小優惠噢~

想要讓家中毛孩今夏皮膚毛髮舒爽的朋友們趕快去詢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老闆&Kii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